印前事項須知
與本公司進行交易,即表同意本公司工作流程及相關規定,請客戶詳細閱讀規定並了解完稿、發稿須知及印刷說明,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本公司聯絡,以避免因方法觀念不正確的完稿而導致錯誤損失。
  1. 乙方(訂購人)未遵守完稿須知而造成印件錯誤或瑕疵時,恕本公司不負責任何賠償責任。乙方(訂購人)請務必自行仔細校對內容,本公司不負責校對稿件內容及RGB轉CMYK等顏色問題。因檔案設定失誤而產生的印刷過失需自行負責,本公司亦不負責任何賠償責任,請知悉!印刷品為量身訂做別人無法適用,請確定稿件再發印以免損失。
  2. 請詳閱印刷注意事項,並100%同意再確認傳檔、送檔發印,即代表暸解本公司印刷的完稿須知中,所載之完稿規範、色彩標準,並同意以此作為日後責任歸屬之判定。
  3. 紙質不同,顯色能力也不同。請注意不同紙質不可做比較(如合成、萊妮、安格等紙張因無塗佈處理,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顏色稍暗; 雙面霧膜、局部上光的印件,因加工上膜的因素,顏色會較深)。
  4. 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紙張廠牌不同,非本公司承印物件,恕無法做為對色樣本。
  5. 電腦螢幕、噴墨稿件、相片、大圖輸出的紙張、熱昇華等等,紙張顯色效果不同,一律都不能當作印刷的色樣。因電腦螢幕各家廠牌不同以致顯示的顏色皆不一致,一律以印刷出色為準 !請見諒 !
  6. 合版印刷,每次印刷色差值於±10%內均屬正常,舊稿加印亦難避免。
  7. 收到印刷品後發現有瑕疵或是裁壞、印壞...等狀況,請於當場或 7 日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以拍照上傳方式查對,並將瑕疵品自行運送回本公司辦退重印,我們將立即提供免費補印,但無法退款或提供其他賠償,如:運費、精神賠償、時效已過...等,逾時恕不予受理,如已加工或派報等處理,恕無法退貨補印重印等賠償處理。
  8. 經查證如為本公司印製過程有誤而產生印刷品有瑕疵,本公司會負責補印製,但需相同檔案及產品 (補印品無法更改檔案,因已經製作印刷版) ,請注意 !
  9. 若訂單已經確認並印製,恕無法中途終止或要求退款。
  10. 裁切皆會有 1-2mm 的誤差,屬於正常範圍。
  11. 自備檔案的客戶,檔案請自行做好再發印,如委託本公司修改,需酌收修改費用(費用依實際情況而定)。
  12. 確認下單匯款及印刷檔案後,印刷工作天為隔日算起(六日及例假日非工作天)。
  13. 本公司承攬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14. 乙方(訂購人)下訂單後,製作途中如有更改或因故停止製作,本公司依已製作部份收取製作費用。

印刷完稿注意事項
本公司製版於103年9月1日起已改為數位化檔案製做時請注意下列事項,如有誤恕不負責!
  1. 檔案位置四邊需各離邊至少0.5公分
  2. 線條最少0.2mm或0.75pt以上
  3. 米信(撕線)至少離邊1.5公分以上((如撕線需印出檔案須特別備註。)
  4. 號碼與米信需留0.7公分以上。
  5. 號碼大小6碼為0.6x2.5公分(此為號碼機固定大小) 請注意離邊距離
  6. 如WORD.EXCEL等檔案請轉PDF,以免跳字
  7. 聯數分開隨機印黑字或紅字(不一定印紅色),如一定要印紅字請特別註明,長度最長4公分
  8. 號碼一律6碼,若要指定號碼數請特別註明備註。EX:0001(四碼).00001(五碼)。
  9. 彩色名片.海報.貼紙.信封經確認發稿後,恕無法修改版面,請務必核對清楚。單色菜單.海報.聯單.信封如已製版需修改,版費每版+200元 PS版每版+300元
  10. 如不提供工作單明細,加工內容有誤恕本公司無法負責。



如需轉檔,轉檔費用每組150元,轉檔後請自行校稿本公司不負校稿責任。轉檔後檔案格式為JPG檔。以上檔案如有不符敬請自行修改,避免日後爭議,敬請配合,非常的感謝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灃快印中心 台中市東區建德街223號 TEL:(04)2285-6936•2285-6937 FAX:(04)2285-1380
E-mail:a6936.adsl@msa.hinet.net Design By Murakami Information System In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